专家荟萃

    林晓深-广西婚调专家库专家-心理咨询师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4日上午11:23   

    林晓深


    个人简介
    林晓深,男,籍贯广西南宁横县,中共中央党校《法律专业》本科毕业,西南大学《应用心理学》本科毕业,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IHNMA 认证国际催眠治疗师,WMECA 认证国际催眠治疗师
    催眠治疗师国际权威双证培训导师
    广西区妇联特聘为婚姻家庭纠纷调解专家库专家
    广西法律心理研究会青少年法律心理维权部主任
    共青团中央青少年南宁维权在线[12355] 特聘专家
    从事教育工作31年,研究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30年。在心理学领域摸索出了一套系统的、有效实践经验,在推广过程中获得了各行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


    受训经历

    曾师从世界国际整体暨自然医学学会心理学院院长蔡仲淮博士,系统学习《世界催眠治疗课程》并以优异的成绩毕业。


    专业擅长
    1、擅长进行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和励志教育系列培训。
    2、为家长进行家庭教育方面的系列培训。
    3、为各事业企业单位的国家公务员和职工进行“阳光心态”系列培训及职业心态和心理健康教育。
    4、为中高考学生进行考前心理减压系列培训。
    5、为来访者提供心理咨询服务,为大中小团体执行团体心理辅导任务。

    在工作实践过程中长期研究国内外各名家各流派的权威理论,熟练运用催眠治疗、团体心理咨询、沙盆游戏治疗、校园心理危机干预、NLP简快身心治疗等心理实用技能,成功个案600多个,应邀到南宁、贵港、玉林、钦州、桂林、柳州等区内外各系统、事业企业单位等传播心理健康知识达100多场次,深受听众的欢迎,为众多家长解决家庭教育方面的疑虑和迷惑,为职业心态方面消极的各界人士提供了很好的心理帮助。近几年在国内相关杂志上发表了多篇论文。


    梦想和理想
    充分运用其所学知识和技能,尽最大的努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愿所有的人身体健康、心理健康、道德健康,平安快乐伴一生!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 妇儿维权:12338
    • 专家服务:0771-5527143
    • 心理热线:07715883062
    • 桂姐姐说:1500771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