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荟萃

    喻冠娟-广西婚调专家库专家-心理咨询师

    发布时间:2018年1月24日上午9:49   


    个人简介

    喻冠娟,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会员,南宁市心动力心理咨询工作室负责人。接受了系统的精神分析理论的学习、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注册系统认知疗法及家庭治疗连续培训,武汉中德心理医院进修结业,接受中德心理医院钱昌豪医生长达三年的个人分析和陈立荣医生个案督导。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个案咨询、团体辅导和机关单位讲座的经验。

    个案擅长领域:情绪压力(包括抑郁、焦虑等情绪)的咨询、儿童青少年学习困难、厌学、网瘾、攻击等发展性问题的咨询、婚恋情感咨询及个人心理成长分析。

    讲座服务过的企事业单位:广西区妇联、区团委、团市委、南宁海关、南宁市妇联、南宁市女子监狱、防城港消防、广西大学、南宁八中、湖南省宁乡市教育局、越秀路小学、桂雅路小学、琅西学校、万秀小学、新民小学等等。


    培训经历

    硕士研究生学历,

    忠德心理医院进修结业;

    常年跟随曾奇峰学习精神分析,参加了曾奇峰工作室举办的精神分析初级班、中级班及中级复训班、精神分析传播师班、舞动治疗、心智化等班级的学习。

    参加了中国心理学会河南督导点举办的认知治疗、家庭治疗连续培训项目,及咨询伦理培训。

    参加了中美第一届游戏治疗连续培训。


    专业积累

    个人体验200小时,个案督导约150小时,接受培训时数约1200小时,咨询时数约2000小时。


    精品课程

    《情绪与压力》、《咨询中如何看到对方的情绪》、《精神分析讲座》


    专业擅长

    个案咨询及讲课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 妇儿维权:12338
    • 专家服务:0771-5527143
    • 心理热线:07715883062
    • 桂姐姐说:1500771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