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巡讲

    “平安家庭·和谐八桂”公益巡讲活动在寺村镇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8月2日下午4:29   

    7月17日,象州县妇联“平安家庭·和谐八桂”公益巡讲活动在寺村镇举行,镇三家班子领导成员、全体干部职工80余人到场聆听学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涂秋燕主持活动。

    “平安家庭·和谐八桂”公益巡讲活动现场

     此次巡讲活动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广西婚姻家庭纠纷调解专家库专家李雪梅老师前来授课。授课内容主要就婚姻家庭纠纷调解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李雪梅就调解工作中的案例和婚姻家庭常见相关问题进行了解析。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就自己生活、工作中遭遇的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李雪梅老师授课

            李雪梅老师结合案例进行详细讲解,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细致的课程,为基层干部调处婚姻家庭纠纷工作开拓了思路,拓宽了视野,提供了方法,有助于基层干部学习掌握信访接待与调解工作方式与技巧。
          “这次学习让我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调解的方法和技巧,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也将把学习到的知识用于实际调处工作中,做好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处工作。”镇妇联主席罗惠元说道。
           寺村镇将以本次巡讲活动为契机,加强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婚姻家庭观念,建立和谐的婚姻家庭关系,以创建平安家庭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建设平安寺村。 
          转自:象州寺村镇人民政府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 妇儿维权:12338
    • 专家服务:0771-5527143
    • 心理热线:07715883062
    • 桂姐姐说:1500771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