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巡讲

    钦南区沙埠小学召开家庭教育专题讲座暨一年级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日下午3:59   

    钦南区沙埠小学召开家庭教育专题讲座暨一年级家长会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一年级新生入学已有两周。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校于9月17日晚上7:30召开了钦南区沙埠小学家庭教育专题讲座暨一年级家长会。

    看,家长会前学校老师和同学们把会场布置得多干净整洁。

     

    参加本次讲座的有钦南区妇联杨永群副主席、李胜楠副主席、学校全体领导、一年级全体教师及一年级新生家长。

     

    本次家长会,各班的家长全体准时参加,由此可见,我校学生家长对孩子的教育工作是非常重视的,对学校的工作是非常支持的。

    本次家长会的主持人由我校钟绍起副校长担任

    主持人:钟副校长

    本次讲座由广西妇联婚调委专家李志珍主讲,她紧紧围绕着家庭教育是一个人整个教育的基础,通过翔实的案例,向家长们充分诠释了家庭教育在所有教育中的重要性,如何做到在陪伴中与孩子共同成长,做智慧型家长。

    主讲:李志珍老师

    家长们认真的聆听。通过本次讲座,家长们进一步明确了科学的家庭教育的重要性,重新认识家庭教育现状并了解了据此需要做的改善。

    随后我校李红文校长做“家校共育 ,合作共赢讲话”

    沙埠小学校长:李红文

    李红文校长代表学校对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达了他对新学期的满心期待。他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特色发展、课程建设等内容,使家长们直观地感受到学校育人理念,对孩子接下来的学习生活环境有了初步的了解。他从信任、理解、主动、支持四个方面真诚地倡议各位家长能够与学校紧密合作,大力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共同关心孩子,使孩子们能迅速适应小学生活,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小学生,做更好的自己!

    年级家长会结束后,各班老师主持召开班级家长会。这是家长们与各班老师的第一次见面,期待满满,热情满满,大家达成一致目标:一切为了孩子的成长。

    会上家长认真的聆听,会后与老师进行了个别的,积极有效的沟通,切实展示了家长会的效果。

    此次家长会的成功举办,帮助了家长转变教育观念,提升家庭教育水平,引导家长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各类问题,构建了家校互通的桥梁,并让新生们能够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做好小学学习的积极准备。

    我们相信:良好的开端预示着成功的未来,只要家长、教师、学校倾情携手,未来六年,孩子们定能在美丽的沙埠小学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 妇儿维权:12338
    • 专家服务:0771-5527143
    • 心理热线:07715883062
    • 桂姐姐说:1500771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