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巡讲

    凌云县组织举办农村妇女“领头雁”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日下午3:38   

    凌云县组织举办农村妇女“领头雁”专项培训

    9月16-18日,凌云县妇联组织举办农村妇女“领头雁”专项培训,全县各乡镇、村妇女基层干部118人参加培训。

    区“平安家庭 和谐八桂”公益巡讲婚调委专家梁嵘律师为学员们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婚姻家庭篇的相关内容,从婚姻家庭的概念、属性、社会功能、与婚姻法对比及带来的新变化、带给我们的启示等方面进行分享。

    区公益巡讲婚调委专家李铮老师分享的精彩人生、智慧女性、和谐家庭——婚姻调解之道,通过阐述婚姻的制度由来与现实意义,了解幸福生活的三大基础:培养健全的人格,建立亲密有间的关系,达成和谐完整的家庭;了解亲密沟通的原则与要素,学习情绪管理实用技巧,明确个人成长学习与方向;分享婚姻调解工作的实用方法与细节。

    培训时间虽短,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妇女基层干部的基层实干能力和水平,加强各妇女干部间的沟通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去后将把学习知识运用在实践中,尽职尽责地开展妇联工作,团结和带领妇女同胞为建设和谐美丽新凌云而努力。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 妇儿维权:12338
    • 专家服务:0771-5527143
    • 心理热线:07715883062
    • 桂姐姐说:1500771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