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巡讲

    2020年“平安家庭 和谐八桂” 公益巡讲活动 走进金秀

    发布时间:2020年7月9日上午10:06   
    6月23日,由县委组织部、县妇联联合举办的2020年“平安家庭 和谐八桂” 公益巡讲活动在金秀开班啦!此次共有金秀县村(社区)“两委”定工干部约140人参加培训。

    培训活动得到了区、市妇联的大力支持,邀请到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冯韵璇到我县开展巡讲,给我县“两委”定工干部开展主题为“智慧父母,促家庭幸福”的家庭教育讲座。

     

    上课前,冯韵璇老师利用小游戏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引出家庭教育的重要性。课堂中老师仔细讲解了家长的角色、孩子各时期的性格,并通过真实的案例,让参会人员更直接体会到家庭教育是其他一切教育的基础,科学、良好的家庭教育对孩子的成长和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参会人员都聚精会神的听课,课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能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

     

    上课前的游戏互动

     

    学员在认真听课

    这次培训让参与培训的家长们明白家庭是孩子的港湾和出发地,家长是孩子的导师和助手,既要负责孩子的身体发育,也要负责孩子的心理发育;既要重视孩子的智力发育,也要重视孩子各方面能力的培养;既要教会孩子学习知识、也要教会孩子学会做人。好的家庭教育才能成就孩子,铸就光明的未来。

    课后冯韵璇老师(左一)和学员沟通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 妇儿维权:12338
    • 专家服务:0771-5527143
    • 心理热线:07715883062
    • 桂姐姐说:1500771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