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巡讲

    家庭教育-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 专家巡讲走进柳州

    发布时间:2020年8月4日下午4:02   

    授课专家:唐云

    授课时间:2020年7月10日

    授课地点:柳州

    主办单位(或邀请单位):柳州市妇联

    授课主题:家庭教育———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

    听众对象:社区居民,青少年

    听众人数:60

     

    2020年7月10日下午15:30分,金泰苑社区开展“平安家庭,和谐八桂”暨家庭教育—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15点整,活动开始签到,家长陆续带领孩子前来。15点30分,讲座活动开始,家长和小孩都有序的做到相应的座位上,等待唐云老师进行讲课。 我们青少年在成长过程中需要重视心理健康,健康包括心理的健康和身体的健康,但是心理的健康经常被我们忽视。健康的心理是一个人全面发展必须具备的条件和基础,优良的心理素质在青少年全面素质的提高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青少年,首先应该具备这种优良健康的心理素质。

    心理健康是青少年成才的基础,心理健康可以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健康的心理品质是青少年全面发展的基本要求,也是将来走向社会,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智力水平、积极从事社会活动和不断向更高层次发展的重要条件。充分认识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和谐发展,是以健康的心理品质作为基础的,一个人心理健康状态直接影响和制约着全面发展的实现。

    通过此次讲座活动,家长们都重新进行了思考,而心理健康可以使青少年克服依赖心理增强独立性。因此,青少年必须注重心理健康,尽快克服依赖性,增强独立性。

    此次活动反响都很好,居民都受益匪浅。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 妇儿维权:12338
    • 专家服务:0771-5527143
    • 心理热线:07715883062
    • 桂姐姐说:1500771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