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调资讯

    武宣县“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启动了!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0日上午10:25   

    武宣县“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启动了!

     

    2019年6月27日,武宣县“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启动仪式在县职教中心大礼堂举行。武宣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妇儿工委主任陈丽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县妇联主席覃连锋,县妇儿工委办主任赵柳仙,县妇联相关部室负责人,县直各部门,县各乡镇妇联主席,县社区家长,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陈丽梅在启动仪式上指出 ,“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一项具体举措,是服务妇女和广大家庭的重要抓手,是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全国家风家教宣传月的一项内容。她要求全县各级妇联要高度重视家庭建设的作用,把家庭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根据实际情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措施,确保“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工作实施方案落到实处,在全社会形成新时代家庭观,推进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为党的建设、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妇联主席覃连锋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广西“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的任务措施。她要求,各乡镇、村妇联组织要根据“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实施开展好家庭文明创建活动、家庭教育支持行动、家庭服务提升行动和家庭研究深化行动,并号召广大妇女号召广大家庭争当“最美家庭”、“文明家庭”,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同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乡镇妇联主席表示将认真按照上级妇联的工作部署,结合本地实际将“家家幸福安康工程”落到实处。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 妇儿维权:12338
    • 专家服务:0771-5527143
    • 心理热线:07715883062
    • 桂姐姐说:1500771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