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荟萃

    梁运干-广西婚姻家庭纠纷调解专家库专家-律师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1日下午4:33   

    梁运干


    个人简介

    梁运干,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2012年毕业于四川警察学院,法学学士。梁运干律师曾在广西某法院从事审判工作,期间参加审理过数百起各种类型的民事案件,有着丰富的办案经验。同时,梁运干律师还曾在人民法院报、中国法院网、光明网、广西法制日报、广西法院网等各级媒体,发表过近两百篇各类信息报道。梁运干律师在从事律师职业期间,曾担任过田林县水利电业公司、南宁市金融投资集团公司、南宁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广西国宏国经投资有限公司、广西韵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广西兴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西康乃鑫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的法律顾问。
    曾代理过数十起离婚纠纷、继承纠纷、抚养纠纷、离婚后财产纠纷等诉讼或非诉案件,为当事人解决了婚姻家庭方面的矛盾纠纷,同时针对当事人财富传承的需要,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梁运干律师将自身所学的法学知识、审判实务经验与专业律师业务相结合,充分利用自身对审判工作程序的了解,以及运用审判思维对案件结果进行预判,为当事人提供精准、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


    专业受训

    通过国家法律资格考试,持有执业律师证。


    擅长领域

    婚姻家事诉讼纠纷。


    精品课程

    夫妻共同财产保全与传承。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 妇儿维权:12338
    • 专家服务:0771-5527143
    • 心理热线:07715883062
    • 桂姐姐说:1500771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