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荟萃

    蒋三努-广西婚姻家庭纠纷调解专家库专家-律师/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1日下午3:55   


    蒋三努


    个人简历

    律师,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高级理财规划师和中级社会工作师。司法部法律援助中心法律案件质量同行评估律师,点睛网的高级讲师,广西婚姻家庭纠纷调解专家库专家,南宁市律协民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南宁仲裁委员会委员。

    蒋三努律师擅长用法律、心理和家庭教育等知识解决婚姻家庭所面临的法律和情感等问题,给当事人提供专业的婚前引导、婚内指导、离婚辅导和离后疏导等创新婚姻家事法律服务,经常得到双方当事人的认可和赞扬,真正做到案结事了,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蒋律师担任中央电视台《律师来了》、广西电视台《大家说法》、《律师到现场》和广西电台等栏目嘉宾,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其办理的案件多次被《中国律师》、《法制日报》、《广西律师》和《南国早报》等媒体报道。


    专业受训

    律师
    心理咨询知识
    婚姻家庭知识
    社工师的知识


    擅长领域

    夫妻经营、家庭经营、婚姻家事纠纷解决,妇女权益保障


    精品课程

    《婚姻家事案件实务与技巧》
    本课程结合律师执业近二十年的案例,让培训人员了解接待婚姻家事案件当事人的注意事项,签合同时的风险防范,案件处理的基本流程等基本内容。分析婚姻家事案件中的调解技巧,缓和当事人的矛盾,将夫妻离婚对孩子的影响降低到最低,达到案结事了的效果。

    《调解在婚姻家事案件中的运用》
    本课程结合律师执业近二十年的案例,运用法律、心理和家庭教育等知识,运用调解技巧,缓和当事人的矛盾,让培训人员学会经营家庭,学会“好合好散”,学会怎么将离婚对孩子的影响降低到最低,让生活早日回归平静与祥和!

    《民法典》婚姻家庭编解读
    本课程通过对《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家庭教育促进法》和《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的解读,结婚律师执业近二十年的案例,使培训人员从了解如何避免“性骚扰”,如何保护婚前财产,夫妻共同财产如何分割,孩子抚养权、抚养费如何争取等相关法律知识,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

    《如何用法律思维经营家庭》
    本课程结合律师执业近二十年的案例,使培训人员从法律、心理和家庭教育的角度,了解婚姻家庭所面临的法律和情感等问题,传授婚前引导、婚内指导、离婚辅导和离后疏导等创新婚姻家事法律知识,提高培训人员用法律更好地经营自己婚姻家庭的能力。

    《幸福人生的法律密码》
    本课程通过《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和《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的解读,结合律师执业近二十年的案例,使培训人员从法律的角度,解锁幸福人生的密码,强化家庭道德观念,提升家庭责任意识和增加家庭经营知识等,提高培训人员用法律更好地经营自己婚姻家庭的能力。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 妇儿维权:12338
    • 专家服务:0771-5527143
    • 心理热线:07715883062
    • 桂姐姐说:1500771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