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荟萃

    黄忠森-广西婚调专家库专家-心理咨询师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下午4:33   

    黄忠森


    个人简介

    黄忠森,北京华夏思源心理网广西心理咨询师培训辅导站负责人,全国职工远程教育培训中心基层服务站桂平站长,桂平市树人教育心理咨询中心首席咨询师,实战派心理咨询师,催眠治疗师,桂平社步一中学一级教师。对叛逆,网络成瘾,恐惧,烦躁,自我封闭,不出门不交往,抑郁恐惧,同性恋倾向,婚恋情感矛盾等心理情绪障碍问题,有丰富的实践咨询经验。
    从事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催眠师的培训业务,心理咨询师成长督导业务。
    创建有广西树人心理咨询网络咨询平台。


    受训经历

    心理咨询师考证培训;各类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学习杨凤池分析体验式心理咨询技术培训班;杨新国解决模式咨询;传统文化国学培训学习;催眠治疗师培训学习;北京张道龙心理咨询师国际规范化治疗培训学习;等等


    专业擅长

    黄忠森,北京华夏思源心理网广西心理咨询师培训辅导站负责人,全国职工远程教育培训中心基层服务站桂平站长,桂平市树人教育心理咨询中心首席咨询师,实战派心理咨询师。催眠治疗师,中学一级教师。对叛逆,网络成瘾,恐惧,烦躁,自我封闭,不出门不交往,抑郁恐惧,同性恋倾向,婚恋情感矛盾等心理情绪障碍问题,有丰富的实践咨询经验。
    从事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催眠师的培训业务,心理咨询师成长督导业务。
    创建有广西树人心理网络咨询平台。

    擅长心理健康、婚姻家庭领域的讲课。


    专业积累

    累计咨询4000小时,记录个案1000个。


    职业成就

    广西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学员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 妇儿维权:12338
    • 专家服务:0771-5527143
    • 心理热线:07715883062
    • 桂姐姐说:1500771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