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荟萃

    罗绣球-广西婚调专家库专家-婚姻家庭咨询师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6日上午10:20   

    罗绣球


    个人简介

    罗绣球,女,从警三十年,先后在过基层派出所、预审科、刑侦大队、指挥中心工作,做过繁杂的内勤工作,也做过聚警心、暖人心的教导员工作,即学会在警队中做好一个贤内助,廉内助,又在生活成为他们的知心大姐,如婚恋中遇到的矛盾和冲突,耐心听取,帮助民警分析问题,找出症结所在。尤其作为基层民警,大多在一线工作,与女朋友聚少离多,热恋期中忙了工作忽略了对女友的关心,导致让女友误会,通过与男女双方的面对面沟通,掌握有效信息,从而让他们学会在相处中互相关心,理解与支持,学会利用发达的通信技术进行沟通联系,使双方都能及时掌握了解情况,减少误会,让民警感到警队就是一个温暖的小家,工作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仅增强了民警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工作中,本人长期从事110接处警工作,家长里短的事时有发生,本人积极应用所学到法律知识与婚姻家庭矛盾化解相结合,帮助群众调解家庭纠纷,化解矛盾,使即将爆发的家庭纠纷在我的认真倾听和耐心开导下偃旗息鼓或再次重新审视自己的婚姻,认真面对问题,而不是动不动就派警处理,把家事当作案件进行处理,激化双方矛盾。

    近年来,公安队伍中的离婚现象不断增多,成为困绕队伍建设的一件难题,民警在前线流血、流汗,而家庭后院起火,让民警流血又流泪的事我不想让他们再发生。由于热爱婚姻家庭咨询这一行业,本着助人自助之心,希望更多的家庭和睦幸福,因此我积极地投身到婚姻家庭咨询师的行列,努力为更多在婚姻中迷茫的人们,点亮一盏心灯,照亮回家的路,为构建和谐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

    今后在工作中,我将与同事团结协作,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从事思想政治工作中,时刻关注民警的思想动态,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和家庭情况,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以爱心聚警心,不断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努力让民警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 妇儿维权:12338
    • 专家服务:0771-5527143
    • 心理热线:07715883062
    • 桂姐姐说:1500771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