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荟萃

    廖军-广西婚调专家库专家-心理咨询师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4日上午10:48   

    廖军


    个人简介

     廖军,女,1974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担任广西律师协会行政法律和政府法律顾问专家委员会的委员,广西涉法信访库人员,目前是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综合部副主任。

    廖军律师工作经验丰富。1997年自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毕业后进入广西公安边防总队工作,先后从事政工、业务工作,担任干事、参谋、副科长、科长、副处长、处长等职务,先后荣获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团务工作者、全国执法标兵等荣誉,荣立个人三等功两次,所带领的集体荣立三等功两次。在繁重的工作中,廖军同志以自己的勤奋好学,于2004年通过全国司法考试,并于2008年成为广西公安边防总队的公职律师兼公职律师办副主任。自2004年起,廖军同志开始负责所在单位的法制工作,规范单位的执法行为,认真处理各类执法问题,有效地提升了单位的执法能力:成功将总队办理的一起刑事案件通过再审程序反败为胜;因执法投诉处理得当,投诉当事人专程送锦旗到总队表示感谢;出庭应诉总队农场征地案并胜诉。熟悉规章制度的制作流程,推动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出台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边防管理办法》。此外,是公安部边防局法制人才库成员、广西法学会会员,作为专家多次为全区边防部队及南宁市司法局授课。

    2014年廖军律师进入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继续发扬在部队勤奋好学、精诚团结的优良作风,秉承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的理念,充分发挥自己的法律业务特长,竭心尽力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先后承办了多起民事、刑事和行政案件,均取得了当事人比较满意的效果。尤其是在承办婚姻家事案件中,充分发挥调解的特长,在冯波离婚案、梁波离婚案等案件中,双方当事人均是调解结案。目前廖军律师担任广西壮族自治区戒毒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保险事业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海警总队筹备组等多家单位的法律顾问。


    受训经历

    2016年婚姻家事法律培训


    专业擅长

    擅长服务方式为个案和讲课,擅长调解结案,目前为止个人承办的婚姻案件均是调解结案。


    精品课程

    可做婚姻家庭领域的讲座。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 妇儿维权:12338
    • 专家服务:0771-5527143
    • 心理热线:07715883062
    • 桂姐姐说:1500771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