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荟萃

    王溪蔓-广西婚调专家库专家-律师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0日上午11:31   

    王溪蔓


    个人简介

    王溪蔓律师,2006年执业至今,现为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投融资证券保险与公司法律事务部副主任;广西律师协会劳动与保障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广西同望应用法学研究院劳动人事争议研究室主任。


    专业擅长

    王溪蔓律师执业十余年,代理了大量民商事纠纷案件。在律师执业过程中积累了具有丰富的调解经验,在代理婚姻家事案件、劳动争议案件和知识产权系列案件中通过调解工作,取得良好的仲裁和诉讼效;还处理了不少复杂疑难案件、或涉及人数众多的群体性案件,取得良好的仲裁和诉讼效果,有效地化解了社会矛盾。

    王溪蔓律师具有很强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服务。


    精品课程

    王律师在具有丰富的授课经历。2007年曾应南宁市人才市场之邀请,为30多家企业的近百名相关负责人进行《劳动合同法》及HR应对实务培训。2015年6月,受邀参加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司法厅、广西律师协会共同组织的“四进”活动,为防城港、钦州和北海三地共200多名企业家《劳动用工法律风险的全过程防控要点》,受到企业家们的好评。2017年4月至7月,受广西建筑业联合会邀请,作为《建筑企业经营管理热点疑点防范生产经营法律风险高级研讨会》讲师团成员,为全区建筑企业进行劳动用工法律风险专题的巡讲。

    先后为广西农村投资集团、广西新发展集团、广西荣桂物流集团、广西西江开发投资集团、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广西物质集团、广西农垦糖业集团、广西北部湾银行、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广西分公司等企事业单位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或专项法律服务。


    其他成就

    王律师于2015年11月入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人才库成员,2016年10月入选广西司法厅涉法涉讼案件律师人才库成员。2017年11月,入选广西婚姻家庭纠纷调解专家库成员。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 妇儿维权:12338
    • 专家服务:0771-5527143
    • 心理热线:07715883062
    • 桂姐姐说:1500771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