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巡讲

    汇聚“她”力量 赋能新征程|防城区妇女干部暨农村妇女“领头雁”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7日下午3:23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女性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以及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干部引领乡村振兴的组织能力,防城区妇联于9月21日—24日举办防城区妇女干部暨农村妇女“领头雁”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全区机关女干部、各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妇联干部共120名人参加了培训。

    区妇联主席林湘红作开班动员讲话

    ▲市委党校讲师谢云作专题理论讲座

    ▲区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陈珩作关爱女性健康“两癌”知识讲座

    ▲自治区妇联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委员会专家库专家杨海英作“平安家庭·和谐八桂”公益大巡讲——《妇女权益保障法》解读

    ▲学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

    ▲参观广西清廉家风研学点和防城区家风家教教育基地

          此次培训,在课程内容上紧跟时政形势,紧扣时代主题,暨有“两癌”防治、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理论知识,又有清廉家风警示教育和实地研学,为参训学员提供了一个全面提升能力素质的平台,提升了机关妇女干部和基层妇干政治意识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她们政治引领妇女、贴心服务妇女、密切联系妇女的本领。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有所获、受益匪浅,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履职能力,为更好地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把这次学习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当中,在服务全区妇女儿童工作的实践中贡献“半边天”力量。
    转自:防城区妇联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 妇儿维权:12338
    • 专家服务:0771-5527143
    • 心理热线:07715883062
    • 桂姐姐说:1500771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