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巡讲

    2021年“平安家庭.和谐八桂”公益巡讲:婚姻家庭纠纷调解技巧(百色市右江区专场)

    发布时间:2021年8月10日下午11:55   

    2021年“平安家庭.和谐八桂”公益巡讲

    婚姻家庭纠纷调解技巧(百色市右江区专场)

     

    为提高新一届村(社区)妇联主席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提升妇联主席的内在素质,使妇联主席尽快进入妇联工作角色,广西自治区妇联联合百色市右江区妇联于4月8日至9日举办2021年“平安家庭.和谐八桂”公益巡讲活动,活动邀请广西婚姻家庭纠纷调解专家库专家谢立军老师,为全区9个乡镇(街道)共122名村(社区)妇联主席、副主席、执委开展以“婚姻家庭纠纷调解技巧”主题讲座。

     

    右江区妇联主席杨雅晴在活动上要求:一、提高认识,明确妇联干部能力提升的重要性。提升妇联干部能力是新时期妇女工作发展的基本要求,是妇女组织参与社会管理创新的迫切要求,是妇女干部自我成长的现实要求。二、突出重点,增强妇联干部自身学习的针对性。妇联干部的自身学习要重于修养中提升境界,要善于学习中提升素质,要勤于实践中提升能力。三、从严要求,确保妇联干部学习培训的时效性。妇联干部在培训中,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要围绕重点,潜心思考;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在实际工作中,帮助右江区广大妇女不断提高就业和创业能力,全力做好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竭诚帮助困难妇女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 妇儿维权:12338
    • 专家服务:0771-5527143
    • 心理热线:07715883062
    • 桂姐姐说:1500771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