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巡讲

    自治区妇联“平安家庭.和谐八桂”公益巡讲:新时代如何建立和谐的亲子关系(那坡县专场)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6日下午11:44   

    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平安家庭.和谐八桂”公益巡讲

    新时代如何建立和谐的亲子关系(那坡县专场)

             为加强家庭亲子教育,构建幸福平安家庭,促进农村妇女儿童教育发展,2021年5月11日上午,2021年“平安家庭ž和谐八桂”公益巡讲活动走进那坡县德隆乡开讲。巡讲主题包括各时期家庭亲子教育、预防性侵未成年人、校园欺凌等知识。妇女群众参与听课的积极性很高,活动吸引正赶街圩日的广大妇女群众前来听课,听课人员共计220人,比活动原计划听课人数多出100多人,现场座无虚席。此次活动得到自治区妇联的大力支持,派出广西婚姻家庭纠纷调解专家库专家、广西第一届家庭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陈一老师到那坡县开展巡讲。

          课堂上陈一老师运用多个实际案例给姐妹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家庭亲子教育课,讲述了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的特征及在不同年龄阶段家长应如何与孩子相处、未成人性侵现状及家长如何警惕此类事情的发生、校园欺凌的原因及处理等知识。课程中适时安排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课后也收到了很多姐妹积极的反馈,希望以后多多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增长见识。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 妇儿维权:12338
    • 专家服务:0771-5527143
    • 心理热线:07715883062
    • 桂姐姐说:1500771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