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巡讲

    桂平市2020年“平安家庭·和谐八桂”公益巡讲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日下午3:10   

    桂平市2020年“平安家庭·和谐八桂”公益巡讲开讲啦!

     9月16日,桂平市妇联在宇洋国际大酒店开展“平安家庭·和谐八桂”公益巡讲专题讲座。此次活动共有各乡镇(村、社区)妇联主席、妇女干部等共330人到现场聆听学习。

    此次培训特邀请广西妇女干部学校副教授刘萍老师前来讲授《民法典》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运用,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详细解读隐私权和个人保护、婚姻家庭纠纷、继承等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民法典》条款,妇联干部认真聆听,并就自己生活、工作中遭遇的法律难题进行了现场咨询与交流。现场气氛活跃,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并积极互动,达到了很好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内容很丰富精彩,学习收获也很丰富!”现场的妇女干部纷纷表示:在生活中要学会学以致用,做一个知法懂法、讲得出政策、用得通法规的领头人,带动妇女群众学法用法,努力做好基层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和法治宣传工作。

    本次讲座使用性强,不仅妇联干部深知自身工作的意义,激发了她们的工作热情,更让她们掌握了《民法典》的运用,学会用法律知识处理家庭矛盾,树立正确的婚姻家庭观念,建立和谐的婚姻家庭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 妇儿维权:12338
    • 专家服务:0771-5527143
    • 心理热线:07715883062
    • 桂姐姐说:1500771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