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巡讲

    东兰县妇联举办“平安家庭 和谐八桂”公益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日上午10:48   

    东兰县妇联举办“平安家庭 和谐八桂”公益巡讲活动

    为提升婚姻家庭辅导和妇女儿童维权服务水平,建立和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9月16日至17日,东兰县妇联举办“平安家庭 和谐八桂”公益巡讲活动。各乡镇妇联主席、村妇联主席、致富女能手、县直及驻东兰中直、区直、市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等参加活动。活动邀请了广西婚姻家庭纠纷调解专家库专家进行授课。


    广西婚姻家庭纠纷调解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胡光华以《健康婚姻关系的建立》为主题开展了讲座,讲解新时期婚姻家庭面临的挑战、健康婚姻关系建立、和谐家庭关系的技巧、和谐关系、幸福家庭的奥密等;广西婚姻家庭纠纷调解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黄敏芬以《家庭纠纷调解技巧》为主题开展了讲座,讲解非暴力沟通在婚调中的应用、连续性整体观婚调技巧、情理法在婚调中的应用、不同婚姻家庭纠纷类型调解技巧、接访过程中可能出现问题处理。

    这一系列讲座内容丰富、效果明显,受到了广大妇女同胞的一致好评。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 妇儿维权:12338
    • 专家服务:0771-5527143
    • 心理热线:07715883062
    • 桂姐姐说:1500771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