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巡讲

    钟山县2020年村“两委”妇女干部 暨农村妇女“领头雁”专项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9日上午11:55   

    钟山县2020年村“两委”妇女干部 暨农村妇女“领头雁”专项培训班顺利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村(社区)“两委”女干部和妇联干部引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组织能力,根据自治区和贺州市妇联安排,7月29—31日钟山县妇联在钟山英家党性教育中心举办2020年村“两委”妇女干部大培训暨农村妇女“领头雁”专项培训班。

    县政协副主席董玉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她希望学员们要保持终身学习的理念,增强工作业务水平。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把本职工作做成一流。保持开拓进取的韧劲,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半边天”的力量,自觉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平安宜居富裕幸福新钟山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桂姐姐宣讲之家庭教育大讲堂、沈跃跃在全国妇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宣讲、儿童之家建设与儿童心理、红色教育等。全县各乡镇妇联主席以及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共计100多人参加培训。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 妇儿维权:12338
    • 专家服务:0771-5527143
    • 心理热线:07715883062
    • 桂姐姐说:15007713251